冰鎮檬檬

--生活如此艱辛,每天都在被刀--
/磕cp就要懂得刀中尋糖\

現今 #赤安本命#
##萊零いい##赤波也不錯##
#秀零/沖安/萊波#反正都是同一對#
#立克#
#秀業#
#wt的太刀川/出水相關(已淡出#
#還是愛轟爆#

#橡皮章與拼豆依舊渣
並努力提高技術中#

是一隻老鹹魚了,老f特別抽風了,懷念以前口吐芬芳開高達(不是)的日子👏🏻
20221028證明我還活著🙌🏻
感謝給我小愛心的大家💃🕺

【秀業】交往後

*業性轉

*私設有,身高差10cm(業變矮了

*無下限的趕腳,發展地有點快

*上一條是因為我也搞不懂淺野同學在想啥

*不可避免地ooc至天際

*文風一如既往地抽風著

*以上都沒問題的話就請放心食用此糧

 

 



暗殺教室--交往後

 

 


 

「於是你不打算解釋下麼?」

 

拍拍身上並不存在的灰,淺野學秀拿起被扔到一旁的書包,低頭俯視著赤羽業。

 

「……打架還有什麼好解釋的。」勉強地靠著牆支撐起身子,赤羽業淡淡道,「倒是你,這麼做好嗎,學生會長?」

 

「真敢說。」懊惱似的撓撓頭,淺野學秀上前直接就著姿勢背起對方,「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淺野學秀覺得自己最近很不對勁。

 

「……赤羽,」盯著手中的資料,淺野學秀皺著眉,「這已經是本週第三次了,你什麼時候才能消停會,像個普通的女孩子一樣乖乖被我支配而不是天天跑出去找人幹架。」

 

順便一說,今天週三。

 

「誒——我才不要——」故意拉長著音,赤羽業對著面前的人吐了吐舌頭,「話說,最後那句話是什麼,淺野同學對我的愛的告白?」

 

「……」十指交握地撐在桌面上,淺野學秀直起背來微笑地望著對方,「如果我說是呢,赤羽同學?」

 

「什——」

 

於是,學生會長淺野學秀非常滿意又帶著意外地看到,那個赤髮不良少女赤羽業臉紅了。

 

「我、我——」臉刷的幾乎紅透,赤羽業將頭埋得低低地,卻又微微抬眼盯著對方那紫羅蘭的眼,「那如果說我也喜歡淺野同學呢?」

 

「哼。」滿是不屑地笑了下,淺野學秀起身走到赤羽業身旁,溫柔地注視著她,「那我們就交往吧,業。」

 

「……喔。」抬起頭傻眼地看著對方,心想著這人抽什麼風還有稱呼換得也太快了吧的赤羽業,嘴巴張了張卻什麼也說不出來地繼續紅著臉。

 

「那麼,事不宜遲,我們就來進行第一次約會吧,業。」轉身走回自己的辦公桌前,拿起一摞紙,臉上依舊掛著謎之微笑。

 

「誒?」

 

「就在這會長室內。」

 

隨手抓起一支筆,淺野學秀走近赤羽業,而後塞給對方。

 

「你抄校規,我看著你抄。」

 

「……」

 

「抄完了我送你回家。」

 

「……喔。」

 

……還我好不容易萌生出來的少女心,淺野學秀你這個衣冠禽獸。

 

距兩人交往後第一次約會戰爆發還有十秒的時候,赤羽業在心中憤怒地想著。

 

……

 

「……我到底該不該進去啊,但是裡面的氛圍有點……恐怖。」

 

見證了椚丘中學的會長與不良在一起的歷史性時刻,望著會長室內怨氣重重地抄著校規的赤羽業和坐在旁微笑地監督對方的淺野學秀,站在門外手上拿著一堆文件的榊原蓮進退兩難。

 

 

「好了,下次打架——嘖,下次再給我打架試試,」綁好手下最後一個結,淺野學秀抬眼看向有些狼狽地赤髮少女,「赤羽業。」

 

「……這次只是意外,要不是他們來陰的——好痛!淺野學秀你——」

 

「要不是我正好出現,你會被怎麼樣還真不好說。」放下惡意捏上對方臉的手,淺野學秀緊皺著眉。

 

「……才不會,就算你不幫我,」赤羽業眼神閃躲,話說間亦沒了底氣,「我一個人……也可以搞定那群人渣的……大概。」

 

「別老是逞強。」

 

「……我沒有。」

 

「……」無聲地嘆了口氣,淺野學秀默默地盯著面前難得安靜下來的人。

 

要是能一直這樣就好了吧,她不說話的時候還是挺可愛的。

 

「嘖……」

 

對於自己的想法有些錯愕,淺野學秀閉下眼微微搖搖頭,而睜開眼的瞬間看到的便是距自己極近的赤羽業的臉。

 

「怎麼了,淺野同學~臉色好奇怪。」向後縮回自己的身子,赤羽業笑得燦爛。

 

又是這輕挑的語氣。

 

內心是數不盡的無奈,淺野學秀轉頭看了下窗外的天色,隨後站起身。

 

「也不晚了,我先回去了。自己一個人沒問題吧?」

 

「嗯?當然沒問題了。」赤羽業隨手抓起一旁的電視遙控器,「怎麼,要是我說一個人不行……淺野同學就會留下來陪我麼?」

 

「……」

 

低著頭,淺野學秀與赤髮少女那鎏金色的眸子對視著,而後過了幾秒,他微微勾起嘴角。

 

「如果你希望的話。」放下手中的書包,淺野學秀貼著赤羽業坐下,笑得迷人地盯著對方,「我今晚就留下來了?」

 

……

 

之後的一分鐘內,努力消化完這句話的赤羽業從發愣至面紅耳赤得惱羞成怒,隨即抄起身後的靠枕直直地往淺野學秀身上砸去。

 

「啊啊啊淺野學秀你給我滾回家去——!」

 

……

 

當然,最後並沒有砸到。

 

「那麼,明天見,業。」站在玄關處,淺野學秀打開門,「記得別讓傷口碰到水。」

 

「……喔。」揉著有些發酸的腰,赤羽業乾巴巴道,「明天見,淺野同學。」

 

 

今天是淺野學秀跟赤羽業交往後的第三天。

 

交往第一天,兩人便成功地約會了,地點是椚丘中學會長室,娛樂項目是罰抄校規。

 

交往第二天,不聽勸告的赤羽業在放學後再次成功地被不良們堵在了小巷子裡,在事情發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前,恰好路過的淺野學秀完美地救下了狼口下的羊。

 

……呸,是救下了披著的羊皮下又披著狼皮的欠調教的貓。

 

值得一提的,在那之後,淺野學秀又順利地將人送回了對方家中,經過一番鬧騰椚丘中學的小太陽才終於安心地下山了。

 

……喔不,是回家了。

 

交往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兩人一如既往地一起上學著。

 

嗯,好吧,不是一如既往,是第一次。

 

而說到這第一次,對淺野學秀來說這是他出生十五年來最具有紀念意義的一早了。

 

 

早上七時,淺野宅的門鈴準時響起。

 

而後不到十秒,門應聲而開。

 

開門的是一臉淡定的淺野學秀,玄關處還站著在看清按響門鈴的人是誰後,面上擺著不是笑也不是嚴肅的那甚是扭曲的神情的浅野学峯。

 

「……咳,淺野同學,這位是……?」接過管家遞來的公事包,浅野学峯努力地讓自己的面目神情看起來和藹可親,但很可惜並沒有成功。

 

「赤羽業。」淺野學秀走上前牽起對方的手,「我女朋友。」

 

「早上好,理事長老師~」赤羽業笑容滿面道。

 

「……啊,早上好,赤羽同學。」

 

「那麼,我們去上學了,父親。」也不管身後的人是怎樣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淺野學秀仍下一句話便頭也不回地拉著赤羽業走人了。

 

「……啊,路上小心,蠢兒子。」好不容易理好現況的浅野学峯淡淡開口道,儘管面前已經看不見那兩人的身影。

 

……我應該,沒有教他如何早戀吧?

 

 

「……哼……哼哼哼哼哼……」

 

「……喂,淺野他沒事吧?」荒木鐵平一臉冷汗地問著榊原蓮,「從剛剛……不,他已經這樣笑了一節課了啊!」

 

「這個……」榊原蓮飛速地轉著他那詩人般的大腦,最後就得出一個結論——

 

……肯定是跟赤羽業有關的吧,但是……

 

「我也不知道……」

 

……他倆那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而且隨便說出口的話到最後倒霉的肯定還是我——!

 

「不會又是在想著支配什麼的吧?」放下手中的生物書,小山夏彥推了推眼鏡。

 

「……不然我們去問問?」瀨尾智也提議道。

 

然後這四人瞬間就沉默了。

 

 

上一節也就是第一節課,數學課。

 

老師在台上講得龍飛鳳舞,學生們在台下聽得如癡如醉。

 

而就在數學老師講到一個重點的時候,一直沉默地保持著十指交握撐在桌上這姿勢的淺野學秀突然沒來由地笑了下,嚇得專心講課的老師一個顫抖以為自己哪裡講錯了便叫了聲淺野同學。

 

然而對方空無一物的桌面表明著他根本沒在聽課,事實上淺野學秀也並沒有理這個老師,於是這位可憐的數學老師便擦了擦冷汗繼續上課著。

 

但異常還沒結束。

 

完了一章便又迎來一個新的知識點,當看了眼時間的老師快速地講著這概念之時,靜靜的淺野學秀便又突然來了段笑得異常長又詭異得令人匪夷所思的冷笑。

 

再於是全班靜默了幾秒,而後盡職的老師便顫著聲繼續講課。

 

此後每隔五分鍾,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學生會長都要來個這麼一笑,敬業的數學老師亦煎熬地上完了這堂課。

 

最後三年A組的同學們表示他們這後半節的數學課什麼也沒聽進去,那大把的時間都被他們用來聽淺野學秀那詭異到不行的笑聲了。

 

 

「……你提的,你上吧,瀨尾?」榊原蓮拍拍對方的肩,臉上掛著沉重的笑容。

 

「……」對著面前都一臉憐憫地看著他的三人,瀨尾智也嘴角一抽而後便義無反顧地轉身走向依舊在笑的學生會長。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很好,非常好,赤羽業。

 

你已經成功地點燃了我的支配欲了。

 

……不等等,你本來就已經被我給支配了,業。

 

但……

 

腦中浮現著早晨浅野学峯那明顯一臉吃瘪的樣子,淺野學秀就一陣舒心,喔簡直是大快人心。

 

但是……

 

保持了一節課姿勢的淺野學秀用力地握緊著交疊在一起的十指,渾身上下黑氣滾滾。

 

 

「給你,淺野同學~」依舊是那輕快的語調,赤羽業遞出一瓶水。

 

「嗯?」

 

「作為你昨天幫我包紮的謝禮!」手一伸便塞給對方,赤羽業向後跑了幾步又回頭道,「放學後見,淺野同學!」

 

「……啊。」望著那漸漸遠去的人影,淺野學秀看了眼那瓶水便抬腳走向教學樓。

 

嘛,看來她本性也是不壞的啊,只是愛打架而已。

 

 

……嘖,本性不壞個鬼。

 

我看她根本是個小惡魔的化身——!!

 

口中那令他永生難忘的味道還殘留了一半,略微紅腫的雙唇隨著主人那咬牙切齒的動作張合著。

 

該死的,她到底是加了多少芥末醬跟辣椒醬下去——

 

 

「淺野同學,要喝水嗎,你看起來很渴的樣子。」細心的銳利詩人關心道,「要的話我去幫你買。」

 

「不,不用了。謝謝。」舔了下確實有些乾燥的嘴唇,淺野學秀拿出不久前赤羽業給的那瓶水,「我這裡有。」

 

「真難得啊,你竟然會帶水。」望著正在喝水的自家會長,榊原蓮一臉感慨道。

 

然而下一秒——

 

「啊……唔!嘖——咳、咳咳、咳咳咳咳——!」

 

「誒,等等等等等——淺、淺野同學!?你還好……嗎?」

 

「唔咳咳咳咳咳——該死的……這什麼咳咳、咳咳咳——」

 

強忍著口中的辛辣感而將嘴裡的水一股腦地全咽下去,攥著水瓶的手大力捶向桌面,另一手覆上雙眼的淺野學秀微顫著身,既而緩緩呼出一口氣。

 

「……蓮,去幫我買瓶——不,幫我買三瓶水回來!」

 

「……哈?」

 

「……快點!」

 

於是,在數學課上課前的五分鐘內,三年A組的同學們便眼睜睜地看著他們親愛的會長大人獨自一人……幹完了那三大瓶水。

 

 

赤羽業……

 

我今天一定要讓你知道,逃了我支配的人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哼哼,哼哼哼……」

 

「咳咳,那個淺野,你是有什麼——呃,心事麼?」緊張時刻,就連學生會議長也在找著適當的用詞。

 

「嗯?」維持了一節課以上的姿勢終於有了變動,淺野學秀停下心中的妄想圖轉頭看去,發現是其他的五英傑們。

 

「……正好。」站起身,淺野學秀不給他們說話的機會,直接往教室外走,「荒木,你跟我去趟廣播室。」

 

「誒?現在——?!」四英傑們不可置信。

 

「啊,有什麼問題嗎?」站在教室門口,淺野學秀手放在門邊上,回頭道。

 

「可是,馬上就要上課了啊,淺野!」荒木鐵平感到頭有點痛。

 

下節課可是理事長親自授課啊!

 

「這又有什麼問題麼?」淺野學秀皺眉道,「遲到一下下的話理事長是不會說什麼的吧。」

 

「哈……」

 

於是,無奈的廣播部部長便在面上寫著一路走好的三英傑們的目送下,隨著一臉殺氣的學生會長踏上去往廣播室的道路。

 

等等你們那什麼表情啊——我是去廣播室又不是上戰場!

 

……雖然各種意義上來說,其實也差不多了。

 

「荒木,按我說的去調整一下。」淺野學秀靠著牆思索著,「啊,記得連上E班的線路。」

 

「是……誒?」

 

現在的荒木鐵平表示他不是很懂。

 

原以為淺野學秀要他一起來廣播室是想讓他對著全校說些什麼重要的事情,然而就在他一手撐操作面一手扶著話筒問對方要說什麼的時候——

 

「嗯?已經弄好了麼。」

 

淺野學秀離開牆後走上前,一手槍過對方手上的麥。

 

「嘛,接下來交給我就好了,你先回去吧,荒木。」

 

——敢情這人只是懶得自己動手麼?!

 

然而,待荒木鐵平回到教室對付完其他五英傑,又成功地在座位上等來了理事長老師和上課鈴後,本該出現的聲音卻沒有從上面的音響中傳出來。

 

「嗯?」盯著面前第一排的某個空座位,浅野学峯皺了下眉,「有誰知道淺野同學去哪了嗎?」

 

好小子,竟然連我的課都敢翹。

 

「啊,那個,淺野他——」

 

荒木鐵平舉起了手打算將淺野學秀一上午——一節課外加一個課間的惡行如實稟報,然後這時廣播就適時地響了起來。

 

『佔用大家上課的時間我感到很抱歉,但現在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通知。』

 

『三年E組的赤羽業同學,鑒於你近幾日的打架鬧事外加今早對學生會長的公然惡作劇行為,經學生會研究討論決定,今·天·中·午,請在下課後速到學生會長室,逾期的話……後果自負。』

 

『感謝各位教師和同學們地配合與理解,今天也請大家認真地學習。以上。』

 

再然後,包括荒木鐵平在內的三年A組的同學們,都有幸地看到了理事長面上那百年難得一見的精彩表情。

 

……你這樣會把人嚇跑的,我愚蠢的兒子啊。

 

不,我們什麼時候討論過這個的,淺野(同學)。

 

身處學生會的榊原蓮和瀨尾智也滿頭黑線地想到。

 

而另一邊剛幹完一件想了一節課的事的淺野學秀心情頗好地關上了廣播室的門,接著身子一轉便邁步走回教室。

 

嗯,特地挑著上課時間廣播,就算是赤羽業這磨人的小惡魔也總該聽得到了吧。

 

然而事實上,三年E組那磨人的小惡魔赤羽業愉快地翹了這第二節課體育課,成功又完美地,什麼也沒聽到。

 

「你遲到了五分鐘,淺野同學。」浅野学峯停下手中的粉筆,「中午請到理事長室一趟。」

 

「……我以為你有聽到剛剛那條廣播。」淺野學秀面無表情地站在門口,「沒想到您已經退化到連廣播的內容都理不清了麼,理事長?」

 

「……」

 

握著粉筆的手不覺地加大力道險些將它給捏斷——喔好吧,是已經給捏斷了——浅野学峯沉著臉看著地上粉筆的屍體。

 

「……進來,繼續上課。」

 

「哼。」淺野學秀不屑地走進教室坐下。

 

「中午記得來趟理事長室,淺野同學。」

 

「……嘖。」

 

 

「……赤羽業有來過嗎,蓮?」望著空無一人的會長室,好不容易從理事長室出來的淺野學秀按捺著心中不明的怒火問道。

 

「……沒有。」榊原蓮默默退後一步,心想著那個赤羽業一定完蛋了,淺野同學這看起來氣得不清啊。

 

是的氣得不清,論誰被莫名的芥末辣椒水嗆得臉色發青連灌三大瓶水都會惱火的吧。

 

嗯……除非那人是個抖M。

 

而且看淺野學秀這樣子傻子都該知道這水肯定是赤羽業給的。

 

「嘖,該死的……」陰沉著臉,淺野學秀轉身走出會長室。

 

「誒,你要去哪,淺野同學?」榊原蓮看著對方走往的方向……

 

「廣播室。」

 

果然……

 

於是,正愉快地在廣播室播音著的學生們便成功地迎來了學生會長,而其中的廣播部部長表示他都要給某不良跪了。

 

赤羽業你為什麼不來找淺野啊啊啊——

 

……

 

「辛苦了。」

 

一分鐘後,淺野學秀心情頗好地走出了廣播室。

 

哼……敢再放我鴿子你就完蛋了,業。

 

學生會長在心中如是想到。

 

……只可惜他剛剛廣播時忘了連上E班的線路了。

 

因此,放學時刻,在校門口等了十分鐘也沒等到人的淺野學秀,不出我們所料的,正額冒青筋渾身散發著黑氣地靠在學校大門旁的柱子上,死盯著即使是剛放學也鮮少人經過的寬闊地面。

 

「……」

 

很好,不來是吧,赤羽業。

 

……那我親自去找·你。

 

隨後,向來以行動派著稱的淺野學秀在前往舊校舍的路上,不到十分鐘便順利地在距山腳下不遠的山腰上望到了正與他人聊得很嗨的赤羽業。

 

「誒,淺野同學?」率先發現下走十幾台階處有個學生會長的是潮田渚,「怎麼——誒,業同學?」

 

此刻的淺野學秀臉色非常的難看,因為他要找的人竟然在看到自己之後就像見了什麼一樣,直接往那個叫潮田渚的男生後面躲了過去。

 

嘖,靠那麼近做什麼?

 

還有就他那身高根本就不夠你躲好麼。

 

淺野學秀不爽地想到。

 

「……業,給你十秒鐘的時間,到我面前來。」

 

「……」赤羽業額上滑下黑線,繼續往潮田渚身後縮了縮。

 

我現在過去豈不就完蛋了嘛,臉色那麼黑。

 

而且,看你明明氣得要命卻拿我沒辦法的樣子也挺好玩的~

 

然而就當赤羽業在心裡愉快地想著的時候,她身前的潮田渚卻是緊張得身子抖啊抖。

 

業同學你到底做了什麼啊,淺野同學的眼神好恐怖啊……

 

「那個……」潮田渚冷汗連連,「請問——」

 

「等一下。」不知何時到來的中村莉櫻從兩人身後走過,「你找我們業有事嗎,學生會長?」

 

「……」

 

「先說好——」

 

「我找我女朋友一起回家有什麼問題嗎?」

 

……

 

……

 

……

 

誒?

 

他剛剛說了什麼……?

 

「好了,走了。」

 

於是,語出驚人的學生會長一舉攻下兩道防線,並趁著那兩人發愣的瞬間上前幾步直接拉走了又紅透了臉的赤髮小惡魔。

 

午後的陽光總是美好的,淡淡的光透過了樹縫間灑落在默默拉著手走著的兩人身上,愉悅的鳥叫聲悅耳著,彼此間勾勒出一道清新又雅致的景色。

 

淺橙的髮絲與赤紅的長髮隨風飄動著,無視著後方不遠處傳來的陣陣驚叫聲,兩人沉默著,一方任由另一方領著自己,走往……

 

「——等等,」赤羽業不解地拉住在前面一直拽著她也不管自己跟不跟得上的淺野學秀,「不是說要回家?」

 

「嗯?」對此,淺野學秀回以一聲疑問與輕挑起的眉毛。

 

「……但你現在要走進的是校門口沒錯吧?」望著面前笑得謎之危險的淺野學秀,赤羽業乾巴巴道。

 

「是沒錯,怎麼?」

 

……好一個反問句,還怎麼了,剛剛一路拽著我不放就算了,現在還……

 

赤羽業越想越生氣,然後腦子一轉想了想便硬生生地憋出一句話——

 

「……那你自己進去吧,我先回家了。」

 

然後淺野學秀的臉又黑了。

 

「……乖乖跟我走,還是要我用強的?」

 

「……」

 

我可以選報警麼?

 

最後赤羽業還是乖乖地跟著淺野學秀進了學校,來到了會長室。

 

因為他那時的表情太恐怖了,黑得跟鍋底一樣。

 

事後赤羽業這麼解釋道。

 

 

「業,你說我們交往幾天了?」

 

一進會長室,淺野學秀一個反鎖,而後將人帶到沙發邊。

 

「……今天是第三天。」赤羽業抬眼一臉懵地看向對方。

 

「沒錯。」淺野學秀向前走一步,「你看我們該做的……還有些沒做過。」

 

交往第一天——

約會get√

送對方回家get√

 

交往第二天——

從不良手中救下對方get√

到對方家中get√

 

交往第三天——

一起上學get√

牽手get√

 

……

 

剩下的……

 

赤羽業想了想,突然覺得面前這人有點危險。

 

「淺野同學你認真的麼……?」赤羽業後退一步道。

 

「我看起來像在開玩笑?」繼續向前跨一步,淺野學秀挑眉道,「話說,你什麼時候才能把稱呼改一改,業?」

 

「……」聞言赤羽業嘴角一抽,你讓我改我就改啊,我偏不,「這樣挺好的,淺野同唔——」

 

……

 

「你剛剛說什麼,業?」低頭望著距自己極近的人,淺野學秀微笑道。

 

「……沒什麼,學秀……」雙手無措地不知怎麼擺,赤羽業的臉紅得猶如熟透般的蘋果。

 

「那麼,我們來談談今天早上的事吧?」

 

「誒?」

 

 

「?!!」

 

聽著裡面傳來的那些斷斷續續的聲音,至始至終都站在門外卻不敢進的榊原蓮表示——

 

淺野同學你這個禽獸啊啊啊才交往第三天竟然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都做了?!!

 

……不,好像本壘還沒上?

 

明顯搞錯重點的榊原蓮一臉嚴肅地佇立在會長室門前做沉思者狀,全然忘了還在等他領著淺野學秀去理事長室談話的浅野学峯。

 

不對等等,該不會他們兩個現在在裡面——

 

榊原蓮驚恐萬分。

 

 

「早上的水。」淺野學秀笑得溫和親切。

 

「啊,那個……」稍稍冷靜下來的赤羽業理了理剛剛被對方弄亂的頭髮,心想著不妙,自己都忘了還有這事,「咳,那瓶水是我特地為你準備的啊,喜歡麼,淺——學秀~?」

 

「特地為我準備的……嗎。」依舊是那謎之微笑,淺野學秀俯下身,湊在人耳畔輕聲細語,「正好,我也特地為你準備了份禮物。」

 

滿意地看著赤羽業又一次地紅了臉,淺野學秀轉身便從某個地方拿出幾張紙。

 

「……」

 

盯著這堆紙,赤羽業總覺得這場景挺熟悉的。

 

「上午對學生會長的惡作劇行為,以及無視學生會長的兩則廣播……一千字檢討,很少了吧,在這我看著你寫。」

 

學生會長一臉看我多好的表情將紙遞了過去。

 

「……」

 

去你的淺野學秀。

 

赤羽業表示警察叔叔怎麼還沒有把面前這禍害眾多少女芳心的人抓走。

 

「我……」瞥了眼擺在面前的紙卻沒有接過,赤羽業憋了許久好不容易才吐出一句話,「……廣播是指什麼?」

 

「上午第二課以及中午的時候,對於你的所作所為而作出的通報。」

 

……這算什麼啊……

 

「……第二節課我們是體育課,我翹課了。」赤羽業有些無力地倒在沙發上,心中莫名的鬱悶,「中午……我真的沒聽到。」

 

「……」望著面前明顯不太對勁的赤羽業,淺野學秀皺了皺眉。

 

……怎麼回事,剛剛不是還挺開心的嗎,怎麼現在又……沒什麼活力的樣子。

 

難道是剛剛說的哪句話惹她不高興了嗎?

 

想了想,淺野學秀無奈了。

 

「……算了。」無聲地嘆了口氣,淺野學秀輕輕地坐到人身旁,「敢在我這個學生會長面前翹課翹得明目張膽的我看也只有你了吧,業。」

 

「誒?」

 

「抱歉,或許我對你太過嚴厲了。」再次抬手摸了摸對方的頭,淺野學秀溫柔地看著赤羽業,「雖然之前說再打架就要你好看……但真不可避免的話,我會保護你的。」

 

「……真的?」

 

現在的赤羽業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她剛剛是真累了畢竟來主校區的後半段路如此的曲折,雖然聽著對方的話心裡確實是有點難過,但……淺野學秀貌似誤會了什麼?

 

「當然。」望著赤羽業明顯好一點的臉色,淺野學秀繼續笑著摸摸對方的頭,「不過……」

 

「恩?」內心稱得上歡快的赤羽業不顧頭上的手,一激動便湊上前。

 

「算上翹課一節課,一千字的檢討也不多吧。」對著主動送上來的赤羽業卻不為所動的淺野學秀加深臉上的笑容,「現在開始寫,也挺快的,寫完了我送你回家。」

 

……淺野學秀你為什麼還沒被抓走。

 

「當然,你要想把檢討書當成情書寫我也是不介意的。」

 

淺野學秀將紙塞給對方,而後起身走向自己的辦公桌。

 

「……」低頭對著幾張紙眨眨眼,赤羽業心裡盤算著。

 

……那我等等發短信問問狹間好了。

 

「這位子先借你寫,趴在那對腰不好。」拿了幾樣東西,淺野學秀打開門對著愣在那的赤羽業說道。

 

「……喔。」赤羽業呆呆地點了下頭,但隨即又想想好像哪裡不對。

 

「等一下——」

 

「恩?」淺野學秀疑惑地探回身,「怎麼了,業?」

 

「……我想喝草莓牛奶。」

 

 

 

-END-

 

 

 

「蓮,去幫我買十瓶草莓牛奶,直接送我辦公室就好。」

 

「……是。」

 

會長室外的榊原蓮身心憔悴。

 

 

交往第三天——

摸頭get√

抓住對方的胃get√

充滿愛的檢討書get√

 

 

 

Fin.



趁著開學前幾天再來一發


於是又是各種被玩壞的節奏2333
然後詩人我表示對不起你[捂臉
可憐你幾天下來都被虐著眼睛2333


然後有關最後會長說業看起來不太對勁的那...
因為是性轉,業是女孩子...會長這麼做多少會有點傷女孩子心
(具體做啥了自己慢慢體會...感覺表達的挺明顯的...?因為要解釋的話感覺不合我意...
再然後關於會長中途突然抽風了一樣哼哼哼哼哼──地笑...那裡是因為我本人也抽風了所以不要在意...


最最後說一下//////他倆真的還沒那啥
業那個謎之『淺野同唔──』是因為會長突然摸了她的頭...還是那種越摸越亂的那種...
雖然本來想讓他們真kiss下去的...但感覺這特麼速度太快了我就住手了///////

评论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鎮檬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