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檬檬

--生活如此艱辛,每天都在被刀--
/磕cp就要懂得刀中尋糖\

現今 #赤安本命#
##萊零いい##赤波也不錯##
#秀零/沖安/萊波#反正都是同一對#
#立克#
#秀業#
#wt的太刀川/出水相關(已淡出#
#還是愛轟爆#

#橡皮章與拼豆依舊渣
並努力提高技術中#

是一隻老鹹魚了,老f特別抽風了,懷念以前口吐芬芳開高達(不是)的日子👏🏻
20221028證明我還活著🙌🏻
感謝給我小愛心的大家💃🕺

【秀業】在那美好的午後

*業性轉,兩人交往中

*有私設,兩人幼馴染設定

*第一次寫秀業,無法自拔地ooc

*文風一如既往地抽風著

*以上都沒問題的話就請放心食用此糧




暗殺教室--在那美好的午後

 




淺野學秀,今年十五歲,現任椚丘中學學生會長一職,為五英傑之首。

 

他文武雙全有錢有臉,人稱椚丘中學的小太陽。上有喪心病狂的理事長父親和從未出場過的母親,下有成堆的手——同學們服從於他。

 

總的來說,像他這樣成功的支配者簡直完美堪稱人生贏家。

 

……如果忽略掉他的幼馴染,那個人稱椚丘中學的小惡魔赤羽業的話。

 

中午時刻,忙著準備下個月學園祭工作的淺野學秀如是想到。

 

「吶吶,淺野會長,你們班決定好要弄什麼了嘛?」

 

「……」

 

「喂,淺野!」

 

「……」

 

「嘖,會長大人?」

 

「……」

 

「我們班是女僕咖啡廳喔?他們說要我去山下拉客。」

 

「…………」

 

「本來不想去的,但想想這貌似挺有趣的感覺,就答應了。」

 

「………………」

 

「……」望著聽她講個不停還不為所動的某木頭,赤羽業額上青筋冒起。

 

十幾分鐘後——

 

「……?」終於將幾份重要文件處理完的淺野會長驚覺耳邊突然清靜了,想著這磨人的小惡魔終於累了麼便抬起了頭。

 

「……業。」淺野學秀陰沉著臉。

 

「哼哼哼哼哼~」赤羽業專心致志。

 

「業。」椚丘小太陽青筋暴露。

 

「啦啦啦啦啦~~」椚丘小惡魔全神貫注。

 

「……業!」學生會長忍無可忍拍案而起。

 

「……嗯~怎麼了,會長大人~」赤髮不良手抖了一下緩緩轉過身。

 

「……」深吸一口氣,淺野學秀盡量讓自己顯得溫和親切而後保持微笑,「你在做什麼,業?」

 

「……摺紙飛機。」望著淺野學秀那掛在臉上的笑容,跟對方一起生活了十幾年的赤羽業直覺大事不妙,趕緊地將手上的東西藏到身後。

 

「原來如此,是摺紙啊。」淺野學秀優雅地起身,抬腳步步逼近赤髮小惡魔。

 

「嗯……」默默地攥緊身後手中的東西,冷汗悄悄溜過她的臉頰,赤羽業慌亂地後退著,同時還不忘死命地盯著距自己愈來愈近的某支配狂魔。

 

「那你身後藏的是什麼?」察覺面前人的慌張失措淺野學秀臉上的笑容加深,不覺間加快著腳下的步伐。

 

「沒什——啊!」

 

一直盯著淺野學秀的後果就是赤羽業退著退著就退到了牆邊,喔不對,是沙發邊,但這還不是最糟糕的。

 

最糟糕的是當赤羽業發現自己一不小心退錯了路打算往旁邊移一點繼續退然後再順便退出會長室之時,萬能的淺野學秀便眼疾手快地一手抓起她的手臂而後瀟灑地把她往最近的沙發上一扔——

 

再順便一手奪過上一秒還緊攥在對方手裡的東西。

 

……

 

「紙飛機?」望著已經被毀得面目全非連上面的字都看不清的學園祭預算總結,淺野學秀抖了抖手上的廢紙不怒反笑。

 

「……我——」小心地揉著有些被撞疼的腰,赤羽業看著臉色略恐怖的淺野會長不自覺地向後縮了縮。

 

「你什麼?」到底還是一起長大的,看著難得有點普通女孩子該有的樣子的赤髮少女,淺野學秀無奈地嘆了口氣而後放輕語氣道,「算了,再重做一次,業你——」

 

「淺野!」出聲打斷對方的話,赤羽業掏出手機,點了點便轉向前方,「……我就是想說一下,我有拍下來——」

 

「嗯?」淺野學秀不可置信地挑著眉低頭看去。

 

「這張紙被我毀掉時的紀念照!」

 

「……」

 

……

 

……

 

「???」本以為淺野學秀會露出更有意思的表情的赤羽業靜靜地等著,但沒想到待一分鐘過去了對方卻還是那蠢到爆的樣子,然而就在她想著可以趁機逃跑之時面前人的一句話便讓她愣了一下。

 

「你知道嗎,業。」低頭俯視著倒坐在面前沙發上的赤羽業,沉默了一會的淺野學秀一臉嚴肅道,「我現在是多麼的希望,你是個男的。」

 

「誒?」

 

無視赤髮少女那面露驚恐的神情,依舊癱著臉的學生會長索性雙眼一閉,而後宛如隱忍什麼般的咬牙切齒著。

 

「這樣,我就可以——」

 

然而,在他話說到一半之時,淺野學秀便以著過人的感知力發現剛剛還坐在面前的人不見了。

 

切確地說,是在聽到門被大力揮開的碰撞聲,以及從不遠處傳來的赤羽業那句令他青筋再次暴露的話後。

 

「——理事長,你兒子學習學瘋了竟然想上男孩子!!」

 

「……」

 

 

xxx

 

 

「好了,你還有什麼想說的麼,業。」淺野學秀欺身壓向躺在其身下不斷掙扎的赤羽業。

 

「我、我……」想著這所謂的男上女下那令人尷尬無比的姿勢,赤羽業爆紅著臉掙扎著,但奈何兩人間那實質性的力量差距,她再掙扎也只是無用,「……學、學秀,我、我……」

 

「你什麼?」望著赤羽業如此感性的一面淺野學秀不為所動,說話之餘亦繼續拉近著兩人間的距離,「你中午的那句話可是給我惹來了大麻煩呢,業。」

 

最後的一詞是對方的名字,而道出話語的瞬間淺野學秀輕吐出的氣息悄悄噴在赤羽業的臉上,空氣中的溫度頓時急速上升。

 

「不……」

 

此刻,赤羽業的臉正猶如熟透的蘋果般,映襯著她自身的赤髮,一道獨特又唯美的風景形成。

 

「嗯?」

 

淺野學秀好聽又危險的聲音在她的耳畔徘徊,本以為自己繼續裝傻對方就會放過她,但現在看來這是不可能的了。

 

……再不說的話,總感覺這個支配狂會做出更恐怖的事啊……

 

心臟跳得飛快的赤羽業如是想著,她覺得現在當務之急的果然還是想辦法從淺野學秀這個變態的身下逃出去。

 

「那、那還不是因為,」眼神閃躲,赤羽業很沒骨氣地咽了下口水,她其實比較怕說出來後對方更不會放過她,「那時候會長大人你一臉——」

 

話說一半,直覺對方稍微直起了點身子,赤羽業偷偷瞄了眼淺野學秀的面目神情,發現對方臉上依據掛著無懈可擊的笑容。

 

「……隱忍的,好像那個……欲求不滿的……感覺……」

 

察覺話說出口後對方臉上的微笑有了一絲的裂縫,赤羽業想著機會來了便手腳併用地打算從淺野學秀身下爬出去。

 

然而事與願違,雙手剛向後撐起了點身子的赤髮小惡魔腿都沒動到就被身上的學生會長左手一按肩強行地躺了回去。

 

「好痛!淺野你做什——」吃痛地叫了聲,赤羽業不滿地抬頭想瞪一下對方,然而什麼都還沒做的她一睜眼看到那張距自己極近的帥臉一下就慫了。

 

「中午你說了什麼?」淺野學秀面帶迷人的微笑緊盯著身下人,而後滿意地看到赤髮少女再次紅透了臉,「學園祭的時候你要穿女僕裝在山下拉客?」

 

「……對。」望著對方這習慣性抽風地思維跳躍,赤羽業一臉懵逼地點點頭。

 

「不准。」淺野學秀黑著臉,按著赤羽業肩的手不覺地加大力道。

 

「嘶——好痛!喂,會長大人你抽什——」

 

「叫名字。」默默地放輕手下的動作,淺野學秀的臉色依舊難看著,「業,不要試圖挑戰我的底線。」

 

「……喔,學秀。」搞清楚到底發生了啥的赤羽業一臉冷漠,這位學生會長今早肯定又忘吃藥了。

 

「很好,那麼女僕裝?」挑了挑眉,淺野學秀繼續逼問著。

 

「……那個是騙你的喔,誰讓你中午不理我。」赤羽業淡淡地說道。

 

「……」

 

很好,赤羽業你完蛋了。

 

對著這讓自己煩惱了一下午的問題現在跟他說是開玩笑的赤羽業,我們偉大的淺野學秀表示他再不做點什麼簡直就是對不起一手拉拔他長大的理事長。

 

「……業,你——」

 

「淺野同學,關於我們班——」

 

……

 

……

 

手上的東西一個沒拿穩就啪地全掉到地上,榊原蓮瞠目結舌地望著會長室內的情景。

 

衣衫不整躺在沙發上的赤羽業,以及欺身壓在她身上的淺野學秀。

 

前者面色潮紅,後者面帶危笑。

 

曖昧又緊張的氛圍漸被尷尬的沉默取代。

 

「……」

 

「……」

 

「……咳,打擾了,你們繼續。」仿佛花了一世紀之久來恢復大腦運作,榊原蓮不愧於他銳利詩人之名反應迅速地關上門而後飛也似的逃向理事長室。

 

至於那些被他一不小心拋棄的文件夾們,只能可憐兮兮地躺在冰冷的地上等著會長大人來救它們。

 

「……」

 

「……嘖。」

 

很好,榊原蓮,先處理你。

 

好事、咳,忙著處理家事而突然被人打斷的淺野學秀不爽地想到。

 

「……學秀,能不能起來了啊,我好難受。」有些慶幸同時又在心裡為那位可憐的書記同學點個蠟,赤羽業鬆了口氣般向依舊壓在她身上沒有動作的淺野學秀求饒道。

 

「……」

 

然而一心盤算著等會要怎麼處置榊原蓮的會長大人並沒有空理被他壓在身下的某隻小惡魔,只是一副深謀遠慮地笑著。

 

而待他想起赤羽業的時候,便已是一分鐘後的事了。

 

「……」

 

「……想好了?」忍著這讓她彆扭到極點的姿勢許久,赤羽業發現對方終於動了下並盯著自己看。

 

「……嗯。」淺野學秀面無表情地點點頭。

 

「那可以從我身上滾下來了麼?」

 

「……抱歉。」默默地起身站到沙發邊,淺野學秀有些尷尬地扶起赤羽業,還順道地理了理對方那被自己(?)弄得凌亂的襯衫。

 

「我——」

 

「我先去趟理事長室。」緊緊盯著面前人的學生會長淡淡地說道,「你在這裡乖乖待著,等會一起回家。」

 

說罷,也不管赤羽業的意願,淺野學秀身子一轉便開門往理事長室走去。

 

「……喔。」

 

隨著門關下的聲音及那漸漸遠離的腳步聲,赤羽業沉著臉站起身,手上拿著書包,沉默而眼中又帶著笑意地開門離去。

 

……

 

……呵,要我乖乖的?

 

我偏偏不要。

 

獨自踏上回家道路的赤羽氏小惡魔心情頗好地想著。

 

於是,明天……喔不,今晚,會發生什麼呢?

 

 


 

-END-

 


 

 

Episode 01

 

中午時刻——

 

赤羽業(在走廊上大喊):——理事長,你兒子學習學瘋了竟然想上男孩子!!

 

同學A(驚得手中的飯盒掉了):什麼?!

 

迷妹D(就近抓著一人的領子死命搖):What?!會長大人你不要想不開啊啊啊!!

 

同學B(抱頭吶喊):不要啊啊啊啊——!

 

迷妹C(違反校規在走廊上來回奔跑著):會長!會長大人!淺野大人你在哪啊啊啊——?!

 

……

 

……

 

榊原蓮(得知消息立馬衝進會長室):淺野同學你今天不舒服麼還是怎麼了但是可千萬別想不開啊啊啊啊——

 

……

 

浅野學峯(望著面前未來的兒媳婦):……原來如此,放心吧,業同學,等下我會好好說說我那愚蠢的兒子的。

 

……

 

淺野學秀(怒氣直竄天際):……業……

 

ILLUSTRATION:

學生會長頂著一群飽含各異的目光黑著臉快步走向理事長室。

 


 

Episode 02

 

放學時間——

 

赤羽業(緊張):吶吶,渚同學,我們一起回家吧,現在、立刻、馬上!

 

潮田渚(不明所以):嗯、嗯,好……但是——

 

赤羽業(慌張):快、快點,不然那個傢伙——

 

淺野學秀(微笑):嗯你說哪個傢伙,業?

 

ILLUSTRATION:

在一群人驚恐的目光下,掙扎無果的赤羽業被黑著臉的淺野學秀強硬地從E班教室拽到了會長室,並被對方一把按在了沙發上。

 


 

Episode 03

 

傍晚時分——

 

榊原蓮(話說不利索):——就、就是這樣,理、理事長你、你說淺野同學這這這這這——

 

淺野学峯(聽不下去了):咳咳,事情的經過我都了解了,榊原同學。放心吧,我想等等淺野同學就會過來了。(一臉憐憫)

 

榊原蓮(驚愕):什麼?!!

 

敲門聲響起——

 

淺野学峯(微笑):請進。

 

淺野學秀(微笑地走進來):……打擾了。

 

ILLUSTRATION:

隔天,椚丘中學三年A組的榊原蓮照例一早地就來到學生會室,神態自若地跟淺野學秀打著招呼,仿佛昨天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Episode 04

 

月黑風高下——

 

淺野學秀(溫和):業,你再不出來我就直接踹門了喔?

 

赤羽業(焦急):……這裡可是我家浴室!淺野學秀你這個啊啊啊啊啊——!!

 

ILLUSTRATION:

伴著門被狠狠踹開的聲音及赤羽業的尖叫聲,淺野學秀慢悠悠地步入浴室,不出所料地看著某人全副武裝地縮在牆角顫抖著。

 

 


Episode 00

 

「……所以我真的沒有要對你做什麼,剛剛都叫得那麼慘烈了,為什麼不開門?」

 

「……淺野學秀你眼瞎了麼。」

 

順著懷中赤羽業那飽含著鄙夷跟恐懼的目光看去,淺野學秀發現在門與對方剛剛的位置間有隻淺褐色的小昆蟲。

 

「……業你才是被嚇傻了麼,那個只是蟑螂的屍體而已。」

 

 

 

-Fin-





於是一本正經地抽著風寫完了這個腦洞
所謂腦洞就是
「——理事長,你兒子學習學瘋了竟然想上男孩子!!」
這句話[捂臉


然後關於Episode 00

就是學秀來業家找她(看兩人是幼馴染所以家肯定在隔壁(誰說的?!
然後業以為學秀是來找她算帳的於是心一橫便衝進了自家浴室(別問我為啥我也不造
然而衝進去的業一眼就看到了橫躺在那的蟑螂(屍體)
因為很害怕所以就放聲尖叫(私設部分(別問我業那些昆蟲卵哪來的買來的信麼www

還順便手一揮就鎖上了門(好吧其實是自動鎖
再然後學秀聽到了業的尖叫聲以為發生了什麼就衝上了樓,很急地讓業開門
然而就如番外所說那蟑螂(的屍體)處在令人尷尬的位置
所以業沒法開門
於是當學秀踹門而進的時候業以為那隻蟑螂(的屍體)會因空氣的振動而飛起來甚至飛到她那裡就叫得更慘了(ooc了orz
最後就是學秀抱著業出了浴室(公主抱www
於是就有了最後那對話www



最後再說一句
果然還是性轉一下最好寫雖然我是第一次寫秀業[捂臉


评论(2)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鎮檬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