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檬檬

--生活如此艱辛,每天都在被刀--
/磕cp就要懂得刀中尋糖\

現今 #赤安本命#
##萊零いい##赤波也不錯##
#秀零/沖安/萊波#反正都是同一對#
#立克#
#秀業#
#wt的太刀川/出水相關(已淡出#
#還是愛轟爆#

#橡皮章與拼豆依舊渣
並努力提高技術中#

是一隻老鹹魚了,老f特別抽風了,懷念以前口吐芬芳開高達(不是)的日子👏🏻
20221028證明我還活著🙌🏻
感謝給我小愛心的大家💃🕺

啊,今天帶著轟爆坐飛機w
(沒錯我把他們關小黑屋(劃掉)小袋子裡塞包包渡上了飛機(不是

(第二張為閱讀順序w



1.
轟:爆豪,你看窗外,好多飛機啊。
爆:啊?你這不是廢話嗎,半邊混蛋。這裡可是機場啊。
轟:是呢。(開心得冒小粉花)

2.
一分鍾後——
爆:話說你這傢伙不要走我前面啊,殺了你啊!
轟:?
可我們明明是並排站著的啊,爆豪。
爆:!///
我說手!你這混蛋的手啊!不要擺在我前面。
(說著爆爆將他的小手擠到了轟總的前面)
轟:⋯⋯哦⋯⋯!
[啊,爆豪主動握住了我的手]
(於是轟總陷入了幻想中,兩個人的手~~~)

3.
爆:⋯⋯轟你這半邊混蛋,不要給我得寸進尺啊!!
(飛到半空中的期間發生了些不為人知不可描述一言難盡的事,於是爆爆怒氣值飆升)
轟:⋯⋯哦。
(轟總表示他什麼都沒做就被打了十分委屈,但他不說,因為爆爆撫摸了下他的左半邊臉)
(實況:爆豪勝己一言不合舉起了他的右手,不帶猶豫地直接重重拍在轟焦凍的左半邊臉上)

4.
轟:爆豪。
爆:⋯⋯
轟:爆豪?
(沒得到回應的轟總,扭頭想看看對方怎麼了,於是收穫睡眼惺忪的爆爆一隻)
爆:⋯⋯啊?怎麼了,半邊混蛋⋯⋯
轟:[好可愛]
你看窗外,很美的景色。
爆:嗯⋯⋯
(啊,爆爆這是還沒睡醒呢)
轟:當然,再美的景色也不及你的每一分美。
(轟總淡淡地笑著,抬手摸了摸爆爆的頭)
[果然好軟,好好摸]
爆:!!!做、做什麼啊,半邊混蛋!不要突然摸我的頭!
(喔,得到摸頭殺爆擊的爆爆立馬清醒了呢,只不過不到一秒又炸毛了)
轟:[臉好紅,好想⋯⋯]

(心動不如行動,轟總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摟過對方,按著爆爆的頭一頓猛親)

⋯⋯

(⋯⋯不等等,你們考慮下周圍的人尤其是我這隻單身狗的感受好嗎?)

5.
爆:⋯⋯你這混蛋,不要再靠過來了啊///,小心爆破你!!
轟:抱歉,但是這裡面有點擠,爆豪就忍耐一下吧。

(最後,轟總在擺著一完全沒有抱歉意思的臉下,與爆爆相擁下機)



好了以上是ooc抽風幻想,現在想想在飛機上對著這兩隻猛拍怕不是被當成了神/經/病www

努力不拍到手然而最後還是依靠拼貼:)

/日常催轟爆結婚(不是/

评论

热度(25)

©冰鎮檬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