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檬檬

--生活如此艱辛,每天都在被刀--
/磕cp就要懂得刀中尋糖\

現今 #赤安本命#
##萊零いい##赤波也不錯##
#秀零/沖安/萊波#反正都是同一對#
#立克#
#秀業#
#wt的太刀川/出水相關(已淡出#
#還是愛轟爆#

#橡皮章與拼豆依舊渣
並努力提高技術中#

是一隻老鹹魚了,老f特別抽風了,懷念以前口吐芬芳開高達(不是)的日子👏🏻
20221028證明我還活著🙌🏻
感謝給我小愛心的大家💃🕺



黑尾前輩w

/不知道第幾彈的距離產生美系列/

/咳黑尾前輩我不是在說你是在說這豆不要這麼看我/

於是圖來自官方週邊像素圖,之前也有人拼過好像,但我是照著原圖來的應該沒啥吧?

然後就是這球衣上的號碼1⋯⋯
原圖上的是有縮小過的,所以我只好把黑尾前輩的頭髮去掉一行下半身在加個兩行,不然1上下就會緊連著衣服頭尾了_(:з」∠)_


(再看一下,果然手臂上邊多加了一行很怪啊_(:з」∠)_

评论(4)

热度(15)

©冰鎮檬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