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檬檬

--生活如此艱辛,每天都在被刀--
/磕cp就要懂得刀中尋糖\

現今 #赤安本命#
##萊零いい##赤波也不錯##
#秀零/沖安/萊波#反正都是同一對#
#立克#
#秀業#
#wt的太刀川/出水相關(已淡出#
#還是愛轟爆#

#橡皮章與拼豆依舊渣
並努力提高技術中#

是一隻老鹹魚了,老f特別抽風了,懷念以前口吐芬芳開高達(不是)的日子👏🏻
20221028證明我還活著🙌🏻
感謝給我小愛心的大家💃🕺


太刀川先生,生日快樂!
☆*:.。. o(≧▽≦)o .。.:*☆

太刀川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O(≧∇≦)O────♪

Mr.Tachikawa,Happy birthday!!!


(^_^)☆

(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所以這才是真的太刀川先生的生日賀章!!!

雖然我只是把他們做成了賀卡,然後最後再混了個太刀川貓而已⋯⋯

然後字渣畫渣依舊,那些歌特字體的我是用螢光筆外加pilot筆寫的,因為我沒有平行筆ಥ_ಥ

最後幾張也都是用App加工出來的,簡直美哭我~(≧∇≦)

順便一問:第一張跟第四張有發現哪不同嗎?

评论

热度(13)

©冰鎮檬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