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檬檬

--生活如此艱辛,每天都在被刀--
/磕cp就要懂得刀中尋糖\

現今 #赤安本命#
##萊零いい##赤波也不錯##
#秀零/沖安/萊波#反正都是同一對#
#立克#
#秀業#
#wt的太刀川/出水相關(已淡出#
#還是愛轟爆#

#橡皮章與拼豆依舊渣
並努力提高技術中#

是一隻老鹹魚了,老f特別抽風了,懷念以前口吐芬芳開高達(不是)的日子👏🏻
20221028證明我還活著🙌🏻
感謝給我小愛心的大家💃🕺

【World Trigger/境界觸發者】--唯我君的自白·第二彈-抽風向

World Trigger/境界觸發者--唯我君的自白‧第二彈-抽風向

 

※境界觸發者 / World Trigger 同人,人物若有崩壞勿打。

※唯我尊中心,第一人稱視角。此人物性格純屬自己經漫畫110話加工改造,坐等未來打臉(不。

※漫畫110話衍生產物,短篇,無CP,抽風向。有顏表,慎入。

※時間為漫畫中的2月10日、晚上七點半,月曜日(星期一);2月14日,金曜日(星期五)。

 

2月10日-晚

 

「反對!!」

 

「堅決反對!!」

 

……大家好,我是Border總部A級1位的神槍手,唯我尊。

 

最愛吃的東西是高級的法式料理,而最讓我能感到自己是活著的就是——被人尊敬!

 

沒錯,被人尊敬。

 

可是——

 

「個人戰不是我的強項!我要求進行公平合理的團隊戰!」

 

對沒錯,個人戰是不能發揮出我神槍手的真正實力的!

 

只有團隊戰才能夠突顯出我的優勢!

 

——可是……在這個根本不管我死活的變態隊伍中根本不可能嘛父親大人!!

 

嗯?

 

你問我在做什麼?

 

這不是一目了然的嘛?!

 

看看我現在的處境——

 

明明我已經拼勁全力地抓住我目前唯一的支撐點沙發先生了!

 

卻還是無法避免地被出水前輩一點一滴慢慢拖走!!

 

可這不科學!!我明明是Trion體啊——喂別走啊我話還沒說完啊!

 

……欸?

 

這次竟然乖乖停下來了?

 

哼哼,果然是怕了身為A級1位的本大爺了——哈?你問我到底在做什麼?

 

……嘖,說到這都是那個眼鏡仔!

 

都是他突然跑來找出水前輩我才會落得這下場!

 

到底憑什麼要我當那個眼鏡仔的陪練啊?!

 

「多說無益,唯我,快去準備。」

 

這是出水前輩的聲音……

 

看來我被出水前輩死命拉著並不是夢啊……

 

可是可是,要我做的事果然還是——

 

「讓他贏我一百次!?」

 

「理論上就是我要輸一百次吧!?」

 

——太過分了!

 

出水前輩真是太過分了!!

 

太刀川先生和國近前輩也是!

 

都當作沒看到一樣!

 

「我知道!我非常清楚出水前輩你的想法!你是想讓B級隊員來羞辱我讓我尊嚴掃地吧!?」

 

可惡都小瞧我!

 

說實在的,我現在真的很想將出水前輩給踹到一邊去!

 

……當然,是在情況允許下。

 

…………不,就算情況允許我也沒那膽子_(:з」∠)_……

 

說不定我剛有動作出水前輩就會使出他的飛踢把我踹個半死!(╥﹏╥)

 

「這哪像是個有自尊的人的舉動。」

 

啊……自尊!Σ(゚д゚lll)

 

【唯我尊,HP-50(50/10000)】

 

……我的自尊早就被出水前輩你們給吃完了啦!(╥﹏╥)

 

「你這是在狠狠踐踏一個前途大好的年輕人的幼小心靈!」

 

「誰幫我通知人權組織啊!」

 

「啊啊啊——太刀川先生——國近前輩——」

 

「……吵死了,唯我,給我安靜點。」

 

「啦啦啦,唯我安靜點喔,要乖乖聽出水的話~」

 

「……はい……」

 

可惡!你們有了遊戲就不顧我的死活了嗎?!_(:з」∠)_

 

真是太過分了!

 

可惡可惡可惡——我一定要整死那個眼鏡仔!!

 

賭上我的A級尊嚴!!!

 

「哈哈哈!」

 

「太可惜了,三雲!」

 

【三雲 vs 唯我 = 2:8】

 

「我一不小心展露了一點A級的實力。」

 

「對付你這種小菜鳥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唯我尊,HP+3000(3050/10000)】

 

哼哼哼,看來剛才是我顧忌太多了呢~

 

面對這個眼鏡仔我根本就不用放在心上嘛~

 

哈哈哈!現在出水前輩肯定對我另眼相看了吧!!

 

於是,期待著被出水前輩表揚的我便向下俯視看——

 

「吵死了,快下來。」

 

……出水前輩(╥﹏╥)……

 

【唯我尊,HP-50(3000/10000)】

 

——向下看的我發現出水前輩此刻正一臉不耐煩地看著我,致使我的心好像有了裂痕。

 

嗯?你說只是被前輩瞪了一眼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確實是,但重點是在這之後出水前輩卻又一臉平和地轉頭看向那個眼鏡仔!

 

為什麼?!明明是我認識出水前輩的時間比較長吧?!

 

為什麼對我如此殘忍啊出水前輩——?!_(:з」∠)_

 

……不過沒關係(*`へ´*)——

 

「即使跟嵐山先生他們學習了技巧,想要在實戰中命中還是很難的吧?」

 

「不管如何你已經拿到兩勝了,眼鏡君。」

 

「還剩九十八勝,前路漫漫喔。」

 

「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不,請再讓我們比十次吧!」

 

——我只要在這個菜鳥眼鏡上一直贏下去,出水前輩一定會重新樹立起我在他心中的高大形象的!!哈哈哈!!ヾ(´▽`;)ゝ

 

【唯我尊,HP+3000(6000/10000)】

 

「隨你挑戰幾次,就讓這助人為樂的我來指點指點後輩吧!」

 

2月14日-晚

 

「太同情你了,三雲……想要贏我一百次,難度實在是太高了。」

 

【唯我尊,HP+3000(9000/10000)】

 

哼哼,結果經過了這麼多天,那個眼鏡仔贏我的次數就連一半也不到啊( ´ ▽ ` )ノ~

 

說到底,就是那個眼鏡仔沒有戰鬥的天賦啦~

 

照這樣的情勢來看,出水前輩應該就會放棄那個不成材的B級隊員吧!

 

但是——

 

【三雲 vs 唯我 = 48:152】

 

「要不給你打個五折算了?」

 

——∑(゚Д゚)為什麼你還是沒放棄那個眼鏡仔啊出水前輩!!_(:з」∠)_

 

【唯我尊,HP-500(8500/10000)】

 

「不……」

 

「我很清楚就算現在學會合成彈,我也不可能會發揮出它的效果。」

 

……嗯,看來那個眼鏡仔很有自知之明嘛。

 

我如是想著地在屋上居高臨下地看著那個眼鏡仔。

 

……沒錯,只是這麼看著那個眼鏡仔而已。

 

就算借我十個……不,一百個膽子我也不敢居高臨下地看著出水前輩(╥﹏╥)……

 

要是被發現的話應該就不是飛踢那麼簡單了——

 

「今天也非常感謝,出水前輩!」

 

「不……其實我也沒做什麼,都只是唯我那傢伙在跟你打嘛。」

 

「出水前輩……」QAQ!

 

【唯我尊,HP+500(9000/10000)】

 

——據我對出水前輩的了解,說不定是會直接Trigger On然後便不分青紅皂白地來個前輩最愛的アステロイド,最後把反應不及的我轟成渣……

 

「啊……すみません,差點忘了。」

 

「非常感謝,唯我前輩!」

 

「喂,眼鏡君!你就不用管他了啦。之前你跟他道謝,他尾巴幾乎都要翹上天了,所以別理他就是最好的選擇。」

 

「哈……」

 

「!!!」

 

【唯我尊,HP+1000-2000(8000/10000)】

 

「等明天的RANK戰結束後,若還是想學合成彈的話,就來找我吧。」

 

「あ、はい!」

 

「不過,唯我那傢伙看來是個不錯的陪練對象呢,等眼鏡君你再變強些應該就能完虐他了吧!」

 

「……はい。」

 

啊——!

 

【唯我尊,HP-2000(6000/10000)】

 

出水前輩你怎麼能這麼說!!QAQ

 

到底我跟那個弱死了的眼鏡仔誰才是前輩你的隊友啊!!_(:з」∠)_

 

「而且說實話唯我那傢伙也就這優點了吧,難得地能讓他派上用場,畢竟他是我們的大·累·贅啊。」

 

「哈……」

 

_○____……

 

【唯我尊,HP-3000(3000/10000)】

 

出水前輩……!

 

「啊——!!出水前輩實在是太過分了!!」

 

「這是對我的人生攻擊!!我的自尊受到創傷了!!我要找律師!」

 

我不能忍了!

 

實在是太過分了!!

 

尤其是那個討厭的眼鏡仔還用那種同情的眼神看著我!!【唯我尊視角】

 

而且出水前輩還特地在「累贅」這個討厭的詞上加上重音!

 

「你們這是在對我人格的侮辱!!」

 

「那明天見吧,我會在觀眾席上好好地看著你的表現的,眼鏡君。」

 

「はい,非常感謝,出水前輩!那麼我就先告辭了。」

 

「喔!」

 

_﹏____……

 

【唯我尊,HP-2999(1/10000)】

 

「太刀川先生,怎麼樣?」

 

「……啊?現在先別和我說話出水,可惡啊為什麼打了這麼多天還是贏不了國近!」(」゜ロ゜)」

 

「……了解。」

 

我看著出水前輩走近太刀川先生,可太刀川先生卻好像不太想理出水前輩……

 

這是個好機會!

 

於是,這麼想的我便直接衝了過去,目標是正在和國近前輩玩遊戲的太刀川先生……欸?

 

「太刀川先生,出水前輩他——」

 

突然發覺好像哪裡不太對的我想停下,但卻已為時已晚。

 

……因為我已經沖了上去,並猛地撞上此刻正手握遊戲柄的太刀川先生。

 

【電視螢幕:(國近柚宇)YOU WIN】

 

【電視螢幕:(太刀川慶)YOU LOSE】

 

「……啊。」ΣΣ(゚д゚|||)!←這是驚呆了的我。

 

「……」( ̄ー ̄)←這是此刻收起笑容而面無表情的出水前輩。

 

「……」ヽ(`⌒´メ)ノ←……這是此刻臉正漸漸變黑的太刀川先生……

 

「啊,真可惜,明明只差一點太刀川先生就要贏了……」(´O⌓O`)←…………這是依然淡定的國近前輩…………

 

「……不,那個,太刀川先生我……」Σ(゚д゚|||)

 

怎麼辦現在的太刀川先生好好好好、好恐怖!!QAQ

 

「……唯我,走,去訓練室。」

 

「欸?」

 

對於太刀川先生的話反應不及的我,只能直愣愣地看著隊長拿出Trigger。

 

「欸?欸欸欸?等等等等、等一下!太刀川先生?!」

 

我想我現在應該還是有自救的機會,但是——

 

「喂!唯我!太刀川先生都發話了你還在那發什麼呆!能跟認真起來的太刀川先生對戰是很難得的啊!」

 

……為什麼出水前輩你要在這種時刻才來理我QAQ……

 

難得的話我不介意讓給你啊出水前輩!

 

還有我寧願太刀川先生永遠都別認真起來啊!!

 

「……那麼我們走·吧,唯·我·君。」^_^#

 

「……は、はい——!」(╥﹏╥)、

 

【唯我尊,HP-10000(-9999/10000)】

 

就是這樣,昨天我被太刀川先生狠狠地虐——不,是被狠狠地修理了一頓!

 

……那真的是一段超級恐怖的體驗。

 

啊?你問我為什麼不拒絕?

 

……你想想,你要是被一個臉黑得能跟碳媲美的人拿著他的愛刀來威脅的話……你覺得你能夠……你能拒絕嗎?!QAQ

 

這根本不行嘛!!TAT

 

而且那時候的太刀川先生還超級恐怖的!!

 

不過我還是——喂!別走啊!後面的才是重點啊!!!

 

可惡,又跑走了T^T……

 

下次再遇到他一定要給他個好看!!

 

不過再此之前……

 

我一定要先想個辦法讓出水前輩他們對我另眼相看!!

 

-END-

 

「はい」←是,好的 [hai]

 

「アステロイド」←小行星 [astroid]

 

「すみません」←对不起[sumimasen]

 

好了我又來了……

 

說真的,剛一看110話我整個人都笑噴了,唯我君你怎麼這麼逗ಥ_ಥ、

 

真是太令人遺憾了……ಠ_ಠ

 

不過眼鏡君竟然……算了,這或許也是意料之中吧~(喂喂!

 

然後就是……看來每個隊室真的都有連著自己隊專用的訓練室呢( ´ ▽ ` )ノ

 

嘛……最後就是上次忘記說的……

 

——或許還會有後續?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鎮檬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