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檬檬

--生活如此艱辛,每天都在被刀--
/磕cp就要懂得刀中尋糖\

現今 #赤安本命#
##萊零いい##赤波也不錯##
#秀零/沖安/萊波#反正都是同一對#
#立克#
#秀業#
#wt的太刀川/出水相關(已淡出#
#還是愛轟爆#

#橡皮章與拼豆依舊渣
並努力提高技術中#

是一隻老鹹魚了,老f特別抽風了,懷念以前口吐芬芳開高達(不是)的日子👏🏻
20221028證明我還活著🙌🏻
感謝給我小愛心的大家💃🕺

依舊是腦洞(第二彈(嗯確定是all27了:)




日本,彭格列地下基地。

這是一個彰顯著奢華而又復古的房間,寬大的室內有六個人——一位殺手,一位醫生兼殺手,三位位守護者,一位臥床不起的沉睡著的首領。

「⋯⋯什麼意思?」眉間緊皺著,雙手抱臂的殺手不住地蜷縮起拳頭。

「就字面上的意思。」走到牆邊,不正經的醫生緩緩地靠上去,抬手從上衣內袋摸出他的小盒子。

「靈魂?」

「沒了。」打開盒子,手指一個個在上滑過,「我猜。」

「什——!」

至此,閱歷較淺的三位守護者才反應過來,從那令他們震驚——又或者是不可置信——的猜測中脫出。

「喂——別開玩笑了,夏馬爾!」最不能接受,也最無法沉住氣的便屬獄寺準人,快步上前到夏馬爾的跟前,想抓起對方的領子,「十代目他怎麼可能——」

「都說了只是猜測。」

不滿地錯開身,收起他那寶貴的,裝有他三叉戟蚊子的小盒子,夏馬爾抬手按住獄寺準人的頭。

「與其在這亂發脾氣,還不如想想這方面的專家有誰。」說罷,他望向殺氣四溢的Reborn,「我的蚊子們可沒這麼萬能。」

「專家?」輕聲的呢喃著,山本武手撫著下巴思考著。

「誰?」笹川了平明顯的一臉狀況外。

「⋯⋯也只有那傢伙了吧。」手不住地扶額,獄寺準人心中充斥著不快與心安這兩互相矛盾的情緒。

沒想到竟然要借助那混蛋的力量,不過為了十代目⋯⋯

「獄寺,山本,了平,去召集去召集其他守護者。」Reborn用槍頂著帽簷,「準備動身去傑索家族。」

「是,Reborn先生!」

「喔,交給我們吧!」

「好,那我去負責找雲雀,喔——!」

「⋯⋯」望著因三人破門而出的舉動而大力關上的門,夏馬爾嘴角略為抽搐著。

而發號施令的少年,則沉著氣地看著還在床上沉睡的自己的學生。

嘖,果真是個廢柴,出門買個東西都能出事。

「話說,為什麼是去傑索家族?」終究忍不住問出口的夏馬爾打破這令人心慌的沉默,「不應該是去找吉留羅涅家族的那個小女孩麼?」

「⋯⋯哼,你不懂,夏馬爾。」Reborn勾起今日的第一個笑容——危險的笑容,定定地看向對方,「這種時候,是個人都會想發洩一下的。」

⋯⋯

⋯⋯

「⋯⋯哈⋯⋯」

⋯⋯十代目呦,你再不快點醒過來,我看傑索家族就要被夷為平地了。



-----

嗯依舊無理頭...畢竟一股腦地碼碼碼...
⋯⋯慢點腦洞就飛了

以及對不起白蘭大人,但我不會讓你家總部被夷為平地的
⋯⋯嗯,會給你留一角。

评论(5)

热度(5)

©冰鎮檬檬 | Powered by LOFTER